跳至内容

社区投资共享基金委员会任命

政府今日(三月二十七日)公布委任社区投资共享基金(基金)委员会两名新成员,并再度委任一名现任成员,任期两年,二〇二〇年四月一日生效。

两名新成员分别为安白丽和邓振强。

安白丽是蒙特梭利国际学校的校长及学校创办人,亦是儿童发展基金督导委员会委员。

邓振强是香港管理专业协会罗桂祥中学校长,亦是中学学位分配委员会主席。

现任成员张依励博士则获再度委任。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罗致光博士期望获委任及再度委任的成员就本港社会资本的发展向政府提供宝贵意见,并感谢两名即将離任的成员林碧珠及卢金荣博士对基金委员会作出宝贵的贡献。

基金在二〇〇二年成立,透过鼓励邻里守望相助、社区参与及跨界别协作,推动社会资本发展。基金委员会负责处理基金的拨款申请,并就基金管理的事宜及社会资本在本港的发展向政府提供意见。

由二〇二〇年四月一日起的基金委员会成员名单如下:

主席
关则辉

副主席
陈国康博士

成员
安白丽
陈念慈
陈泓斌
张依励博士
张益麟
邹秉基
范宁医生
冯丹媚
李玉芝
楼玮群博士
麦颖恩*
魏华星
谭家明
邓振强
黄健伟
黄筠朝*
黄美坤
黄德祥医生
黄伟傑
阮水师

*透过青年委员自荐计划获委任

二〇二〇年三月二十七日(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