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内容

社区投资共享基金20周年论坛已圆满结束

请按此下载论坛场刊

基金扎根香港二十年,一直坚守使命,与各界伙伴建立地区支援网络,带领香港面对不同挑战及跨越逆境,当中累积了不少发展社会资本的宝贵经验。

今年为基金20周年,在此里程碑,基金举办20周年论坛,以「互信互惠‧承担承传」为主题,邀请多位来自社福界、学术界、商界、医护界等界别的嘉宾讲者分享经验,借此探讨社会资本在过去、现在及未来于社区发展的角色及功能,希望能启发各界继续以互信互惠的精神,承担社区的正向发展,以及将之承传下去。

基金20周年論壇

主题︰ 互信互惠‧承担承传
日期︰ 2022年12月14日 (星期三)
时间︰ 上午9时30分至下午4时15分
地点︰ 湾仔香港会议展览中心新翼2楼(同时设网上论坛)
讲者及内容︰ 按此(暂只提供中文版)
语言︰ 粤语
费用︰ 全免

此外,基金已于2022年12月9日与香港理工大学合办「实践研究 - 社工建立社会资本的过程2022年度研讨会:疫境中的社区工作、社区复原及发展导向」,与业界同工分享多个基金资助的新公共租住房屋社区支援计划团队于近年疫情中以互信互惠等社会资本跨越疫境的经验,为「基金20周年论坛」揭开序幕。

注:以上两个活动将进行录影,影片有机会分享予基金的合作机构和伙伴。如有查询,请致电25032055或电邮ciifforum2022@hyab.gov.hk联络基金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