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第35期計劃申請:發展「樓長」模式實務分享會



基金第35期計劃於2022年8月1日起接受申請,截止日期為2022年9月30日下午5時正。如欲了解「專項申請」及「一般申請」的有關詳情,歡迎按此瀏覽申請簡介影片。

有關申請指南、申請表格及相關文件,請按此。下載申請簡介簡報,請按此

根據基金於2019年進行的「基金2016-2019年整體社會資本成效研究」,「樓長」模式已被驗證為最有效的社會資本發展模式。為擴大社會資本發展在社區的持續影響力,如申請機構能有效應用「樓長」模式作為發展社會資本的策略,有關申請將在現行的評審準則外,獲額外最多5分,以鼓勵更多資助計劃於推行策略中應用「樓長」模式。

為使申請機構對「樓長」模式及其應用有更深入的認識,基金秘書處將舉行發展「樓長」模式實務分享會,介紹基金「樓長」模式的特色、功能及與社會資本的關係,並邀請基金資助計劃團隊分享如何於不同社區中應用「樓長」模式,以建立可持續發展的社會資本。歡迎報名參加。

發展「樓長」模式實務分享會

日期: 08-08-2022 (星期一)
時間: 15:00–17:00
語言: 粵語
形式: Zoom
對象: 有意了解基金資助計劃如何建立社會資本之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