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内容

第26期基金资助计划申请将于2016年9月30日下午5时正截止,欢迎按此参阅基金申请进程及下载申请表格。

基金第二十六期申请简介会
主题:跨代共融 网中显人情

不同年代和界别人士各有不同长处:年长一辈阅历丰富、青少年人适应力强。如能彼此认识,加深了解和尊重,便可达致互惠共融;当遇到困难时,发挥所长、凹凸互补,让社区更健康、更有人情味。

社区投资共享基金第26期计划申请以“跨代共融 网中显人情”为主题,於2016年8月18日假礼顿山社区会堂举行申请简介会,邀请嘉宾分享如何透过基金计划增加跨代交流,创建社会资本。

简介会吸引近二百名来自不同界别的人士出席,基金秘书处秘书长吴家雯女士致欢迎辞,向出席者讲解基金理念。

社区投资共享基金图片

基金秘书处秘书长吴家雯女士致欢迎辞。

请按此重温投影片内容

开放校园 搭建快乐互助网

潮阳百欣小学副校长杨惠玲女士、“晴天计划 – 爱传承”统筹主任麦家殷女士、潮阳百欣小学家长教师会主席官太分享如何透过家校社的协作,搭建跨代网络的学习机会,从而达致长幼共融的互助社区。

社区投资共享基金图片

左起:“晴天计划 – 爱承传”统筹主任麦家殷女士、潮阳百欣小学副校长杨惠玲女士、潮阳百欣小学家长教师会主席官太。

请按此重温投影片内容

长幼共融 栽种爱心乐园

香港圣公会麦理浩夫人中心林植宣博士老人综合服务中心高级服务干事梁敬文先生,与在场人士分享,如何透过引入不同形式的介入策略,以行动实践跨代团结。

社区投资共享基金图片

香港圣公会麦理浩夫人中心林植宣博士老人综合服务中心高级服务干事梁敬文先生分享推行长幼共融计划的经验。

请按此重温投影片内容

简介申请进程

基金助理秘书长(计划管理)黄小红女士於最后环节简介申请基金拨款的条件及申请进程、拨款机制、评审准则及评审架构。

社区投资共享基金图片

基金助理秘书长(计划管理)黄小红女士简介申请基金拨款的细节。

请按此重温投影片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