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社會資本卓越夥伴獎(個人組別)

李芷穎小姐
參與計劃 : 「友‧里 」相助 - 利東漁安鄰里互助計劃
提名機構 : 東華三院賽馬會利東綜合服務中心


獲獎原因

李芷穎小姐從計劃的參加者轉化成核心義工領袖。她是遊樂園管理委員會委員,為計劃策劃大型活動,亦擔當協作夥伴之間的協調角色。作為學校公益少年團主席,她亦促進少年團與計劃合作活動,並動員同學參與義務工作。李小姐瞭解社區特色,因應年輕家庭需要開拓幼兒興趣班,促進年輕家庭之間的聯繫。

圖片 圖片 圖片


得獎心聲

很榮幸能夠獲得社會資本卓越夥伴獎。在此衷心感謝東院三院賽馬會利東綜合服務中心—「友里相助─利東漁安鄰里互助計劃」的社工姚偉倫先生和楊玉彥姑娘的栽培,並提名本人蔘加此選舉。

我由中一開始參與義工服務到今已八年,縱使我能力有限,但我知道我也可以善用人際網路和能力去為社區出一點力。此獎項對我過往的義工服務是一個肯定,亦增加了我繼續為社區服務的動力。

參與計劃讓的我感到以遊戲帶給別人歡笑,是一種鼓舞。只要有心就能夠打破隔閡,共建一個人情味社區。未來我會繼續服務社區,希望帶給別人快樂,為社區增添動力。我會繼續做好計劃內的「遊樂園管理委員會」委員的角色,締造更豐盛的社會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