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2018社會資本動力獎提名已經結束,結果稍後公佈,敬請密切留意。*

「2018社會資本動力獎」分享會重點回顧
主題:社會資本–實踐企業社會責任.跨界別協作創多贏



為提高各界對「社會資本動力獎」的認識,CIIF於2018年8月31日假九龍塘生產力大樓舉行「社會資本動力獎」分享會介紹獎項,並邀請嘉賓分享其發展社會資本的經驗、策略及模式,亦設有交流環節讓參加者及機構代表互相認識和探討合作機會。

簡介會吸引逾二百名來自不同界別人士出席。社區投資共享基金委員會副主席、恒隆地產有限公司董事—集團傳訊及投資者關係關則輝先生介紹社會資本概念,並鼓勵商界以社會資本策略實踐企業社會責任(CSR),透過跨界別協作,為社會創造多贏局面。

新建立集團(NWS)明白建立社會資本的重要,參與由基金資助、香港聖公會福利協會有限公司推行的「康健一線」— 跨專業地區健康推廣計劃,成為計劃的協作夥伴。聖公會透過探訪及舉辦培訓課程,服務有需要的長者;NWS則動員企業義工隊在交通及建築業務等方面擁有的專業及網路,為長者檢查及維修輪椅。

NWS於2016年獲頒「社會資本卓越夥伴獎」,以表揚其對香港社會資本發展的卓越貢獻。

基金秘書處秘書長陳淑茵女士介紹社會資本動力獎的評審準則及時間表等。

社區投資共享基金圖片

社區投資共享基金委員會副主席關則輝先生致歡迎辭及作主題分享。


請按此重溫關則輝先生投影片內容

社區投資共享基金圖片

NWS企業傳訊及可持續發展高級經理許瀞文女士及香港聖公會福利協會助理總幹事岑家雄先生分享他們參與跨界別協作的經驗及挑戰。

請按此重溫投影片內容

社區投資共享基金圖片

基金秘書處秘書長陳淑茵女士介紹社


請按此重溫陳淑茵女士投影片內容

社區投資共享基金圖片

(左起) 香港聖公會福利協會助理總幹事岑家雄先生、社區投資共享基金委員會副主席關則輝先生、新建立集團企業傳訊及可持續發展高級經理許瀞文女士,及基金秘書處秘書長陳淑茵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