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恭賀「社會資本摯友」獲行政長官頒授勳章及獲委任為太平紳士



衷心恭賀以下的「社會資本摯友」在2015年授勳名單中,獲行政長官頒授勳章及獲委任為太平紳士,包括:

陳章明教授多年來積極參與公共及社會服務,表現卓越,尤其在擔任安老事務委員會主席期間,致力推廣積極樂頤年和制訂長者照顧策略方針及服務模式,貢獻良多,獲行政長官頒授銀紫荊星章。

李德康先生過去二十年盡心竭力參與社區服務,表現傑出,尤其在擔任黃大仙區議會主席期間,貢獻良多,獲行政長官頒授銅紫荊星章。

吳志榮先生熱心參與社會服務,畢生致力香港社會福利事業的長遠發展,並積極推行新措施以改善弱勢人士的福利,表現傑出,貢獻良多,獲行政長官頒授銅紫荊星章。

李家仁醫生熱心參與公共及社會服務,表現傑出,尤其對醫療健康及急救護理,貢獻良多,獲行政長官頒授銅紫荊星章。

郁德芬博士多年來熱心參與公共及社會服務,表現傑出,尤其在社會福利服務,以及推動社會創新和社會企業發展方面,貢獻良多,獲行政長官頒授銅紫荊星章。

馬正興醫生熱心參與社會服務,表現傑出,尤其致力促進青年發展及參與香港聖約翰救傷隊的工作,貢獻良多,獲行政長官頒授銅紫荊星章。

余漢坤先生盡心竭力為離島區服務,貢獻良多,獲行政長官頒授榮譽勳章。

董秀英醫生盡心竭力為葵青區服務,尤其致力促進社區健康,貢獻良多,獲行政長官頒授榮譽勳章。

陳增輝博士獲委任為太平紳士,由2015年7月1日起生效。

我們藉此機會感激各位「社會資本摯友」,齊心建立跨界別協作平臺及互助網路,在社區建立豐厚的社會資本,讓社區能力得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