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恭賀社會資本摯友獲頒授銅紫荊星章及榮譽勳章



社區投資共享基金圖片

摯友劉嘉時女士

社區投資共享基金圖片

摯友梁兆棠校長

社區投資共享基金圖片

摯友林碧珠校長

社區投資共享基金圖片

摯友莊明蓮博士


基金委員會衷心恭賀社會資本摯友劉嘉時女士在2013年授勳名單中,獲行政長官頒授銅紫荊星章。同時,摯友梁兆棠校長、林碧珠校長及莊明蓮博士均獲頒授榮譽勳章。

行政長官讚揚劉嘉時女士熱心參與公共及社會服務,表現傑出,尤其在公共醫療、社會福利、勞工及婦女事務方面,貢獻良多。

行政長官讚揚梁兆棠校長盡心竭力為離島區服務,貢獻良多﹔林碧珠校長獲讚揚其積極參與社會服務,尤其對幼兒發展及支援天水圍有需要的家庭,貢獻良多﹔莊明蓮博士獲讚揚其積極參與社會服務,尤其對推廣社會資本及促進長者福利,貢獻良多。

我們藉此機會感激劉嘉時女士及莊明蓮博士在任基金委員會委員期間,積極推動社會資本發展,尤其分別在推動商界參與及協作,以及學術研究方面提升本港的社會資本發展﹔同時,感激梁校長及林校長分別在大嶼山東涌社區及天水圍社區實踐「民、官、商」及「家、社、校」協作模式擔當先導角色和起示範作用,在社區促成豐厚的社會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