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社區投資共享基金20周年論壇已圓滿結束

請按此下載論壇場刊

基金扎根香港二十年,一直堅守使命,與各界夥伴建立地區支援網絡,帶領香港面對不同挑戰及跨越逆境,當中累積了不少發展社會資本的寶貴經驗。

今年為基金20周年,在此里程碑,基金舉辦20周年論壇,以「互信互惠‧承擔承傳」為主題,邀請多位來自社福界、學術界、商界、醫護界等界別的嘉賓講者分享經驗,藉此探討社會資本在過去、現在及未來於社區發展的角色及功能,希望能啟發各界繼續以互信互惠的精神,承擔社區的正向發展,以及將之承傳下去。

基金20周年論壇

主題︰ 互信互惠‧承擔承傳
日期︰ 2022年12月14日 (星期三)
時間︰ 上午9時30分至下午4時15分
地點︰ 灣仔香港會議展覽中心新翼2樓(同時設網上論壇)
講者及內容︰ 按此(暫只提供中文版)
語言︰ 粵語
費用︰ 全免

此外,基金已於2022年12月9日與香港理工大學合辦「實踐研究 - 社工建立社會資本的過程2022年度研討會:疫境中的社區工作、社區復原及發展導向」,與業界同工分享多個基金資助的新公共租住房屋社區支援計劃團隊於近年疫情中以互信互惠等社會資本跨越疫境的經驗,為「基金20周年論壇」揭開序幕。

註:以上兩個活動將進行錄影,影片有機會分享予基金的合作機構和夥伴。如有查詢,請致電25032055或電郵ciifforum2022@hyab.gov.hk聯絡基金秘書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