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精彩內容預告 - 11.23基金十週年論壇暨社會資本動力獎頒獎禮

主題演講

社區投資共享基金圖片

政府投資發展社會資本:荷蘭的經驗

Professor Paul Dekker現為荷蘭蒂爾堡大學社會與行為科學院教授,以及荷蘭社會研究所參與及政府研究組主管。他是研究公民社會、民意及社會參與的專家。他曾出版/聯合出版與公民社會及社會資本有關的著作,包括《社會資本和日常生活的參與》(2001)、《義務工作的價值》 (2003)、《公民社會》 (2009) 及《管治和提供社會服務的公民性》 (2010)。

社區投資共享基金圖片

社會資本對促進社會繁榮的作用

Nathan Gamester先生現為總部設於英國倫敦的列格坦研究所的繁榮指數項目總監,專責領導研究所編製著名的列格坦繁榮指數。有關指數確定社會資本的主要成分和量度方法,比較不同國家在社會資本發展的表現,並研究達致繁榮社會的成功關鍵。



專題討論

香港社會資本發展:承傳、起動、跨越

工作坊

  • 發揮結網力量培育兒童及青年成長
  • 發揮結網力量關顧身心靈健康
  • 齊結網.義工動起來(只供義工參與)
  • 成效評估實用秘技坊
  • 發揮結網力量提升社區抗逆力

按此檢視海報
按此檢視程序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