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内容

*2018社会资本动力奖提名已经结束,结果稍后公布,敬请密切留意。*

“2018社会资本动力奖”分享会重点回顾
主题:社会资本–实践企业社会责任.跨界别协作创多赢



为提高各界对“社会资本动力奖”的认识,CIIF於2018年8月31日假九龙塘生产力大楼举行“社会资本动力奖”分享会介绍奖项,并邀请嘉宾分享其发展社会资本的经验、策略及模式,亦设有交流环节让参加者及机构代表互相认识和探讨合作机会。

简介会吸引逾二百名来自不同界别人士出席。社区投资共享基金委员会副主席、恒隆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集团传讯及投资者关系关则辉先生介绍社会资本概念,并鼓励商界以社会资本策略实践企业社会责任(CSR),透过跨界别协作,为社会创造多赢局面。

新创建集团(NWS)明白创建社会资本的重要,参与由基金资助、香港圣公会福利协会有限公司推行的“康健一线”— 跨专业地区健康推广计划,成为计划的协作伙伴。圣公会透过探访及举办培训课程,服务有需要的长者;NWS则动员企业义工队在交通及建筑业务等方面拥有的专业及网络,为长者检查及维修轮椅。

NWS於2016年获颁“社会资本卓越伙伴奖”,以表扬其对香港社会资本发展的卓越贡献。

基金秘书处秘书长陈淑茵女士介绍社会资本动力奖的评审准则及时间表等。

社区投资共享基金图片

社区投资共享基金委员会副主席关则辉先生致欢迎辞及作主题分享。


请按此重温关则辉先生投影片内容

社区投资共享基金图片

NWS企业传讯及可持续发展高级经理许瀞文女士及香港圣公会福利协会助理总干事岑家雄先生分享他们参与跨界别协作的经验及挑战。

请按此重温投影片内容

社区投资共享基金图片

基金秘书处秘书长陈淑茵女士介绍社


请按此重温陈淑茵女士投影片内容

社区投资共享基金图片

(左起) 香港圣公会福利协会助理总干事岑家雄先生、社区投资共享基金委员会副主席关则辉先生、新创建集团企业传讯及可持续发展高级经理许瀞文女士,及基金秘书处秘书长陈淑茵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