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内容

恭贺“社会资本挚友”获行政长官颁授勋章及获委任为太平绅士



衷心恭贺以下的“社会资本挚友”在2015年授勳名单中,获行政长官颁授勋章及获委任为太平绅士,包括:

陈章明教授多年来积极參与公共及社会服务,表现卓越,尤其在担任安老事务委员会主席期间,致力推广积极乐颐年和制订长者照顾策略方针及服务模式,贡献良多,获行政长官颁授银紫荆星章。

李德康先生过去二十年尽心竭力參与社区服务,表现杰出,尤其在担任黄大仙区议会主席期间,贡献良多,获行政长官颁授铜紫荆星章。

吴志荣先生热心參与社会服务,毕生致力香港社会福利事业的长远发展,并积极推行新措施以改善弱势人士的福利,表现杰出,贡献良多,获行政长官颁授铜紫荆星章。

李家仁医生热心參与公共及社会服务,表现杰出,尤其对医疔健康及急救护理,贡献良多,获行政长官颁授铜紫荆星章。

郁德芬博士多年来热心參与公共及社会服务,表现杰出,尤其在社会福利服务,以及推动社会创新和社会企业发展方面,贡献良多,获行政长官颁授铜紫荆星章。

马正兴医生热心參与社会服务,表现杰出,尤其致力促进青年发展及参与香港圣约翰救伤队的工作,贡献良多,获行政长官颁授铜紫荆星章。

余汉坤先生尽心竭力为离岛区服务,贡献良多,获行政长官颁授荣誉勋章。

董秀英医生尽心竭力为葵青区服务,尤其致力促进社区健康,贡献良多,获行政长官颁授荣誉勋章。

陈增辉博士获委任为太平绅士,由2015年7月1日起生效。

我们借此机会感激各位“社会资本挚友”,齐心创建跨界别协作平台及互助网络,在社区创建丰厚的社会资本,让社区能力得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