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内容

恭贺社会资本挚友获颁授铜紫荆星章及荣誉勋章



社区投资共享基金图片

挚友刘嘉时女士

社区投资共享基金图片

挚友梁兆棠校长

社区投资共享基金图片

挚友林碧珠校长

社区投资共享基金图片

挚友庄明莲博士


基金委员会衷心恭贺社会资本挚友刘嘉时女士在2013年授勳名单中,获行政长官颁授铜紫荆星章。同时,挚友梁兆棠校长、林碧珠校长及庄明莲博士均获颁授荣誉勋章。

行政长官赞扬刘嘉时女士热心参与公共及社会服务,表现杰出,尤其在公共医疔、社会福利、劳工及妇女事务方面,贡献良多。

行政长官赞扬梁兆棠校长尽心竭力为离岛区服务,贡献良多﹔林碧珠校长获赞扬其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尤其对幼儿发展及支持天水围有需要的家庭,贡献良多﹔庄明莲博士获赞扬其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尤其对推广社会资本及促进长者福利,贡献良多。

我们借此机会感激刘嘉时女士及庄明莲博士在任基金委员会委员期间,积极推动社会资本发展,尤其分别在推动商界参与及协作,以及学术研究方面提升本港的社会资本发展﹔同时,感激梁校长及林校长分别在大屿山东涌社区及天水围社区实践“民、官、商”及“家、社、校”协作模式担当先导角色和起示范作用,在社区促成丰厚的社会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