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内容

精彩内容预告 - 11.23基金十周年论坛暨社会资本动力奖颁奖礼

主题演讲

社区投资共享基金图片

政府投资发展社会资本:荷兰的经验

Professor Paul Dekker现为荷兰蒂尔堡大学社会与行为科学院教授,以及荷兰社会研究所参与及政府研究组主管。他是研究公民社会、民意及社会参与的专家。他曾出版/联合出版与公民社会及社会资本有关的著作,包括《社会资本和日常生活的参与》(2001)、《义务工作的价值》 (2003)、《公民社会》 (2009) 及《管治和提供社会服务的公民性》 (2010)。

社区投资共享基金图片

社会资本对促进社会繁荣的作用

Nathan Gamester先生现为总部设于英国伦敦的列格坦研究所的繁荣指数项目总监,专责领导研究所编制著名的列格坦繁荣指数。有关指数确定社会资本的主要成分和量度方法,比较不同国家在社会资本发展的表现,并研究达致繁荣社会的成功关键。



专题讨论

香港社会资本发展:承传、起动、跨越

工作坊

  • 发挥结网力量培育儿童及青年成长
  • 发挥结网力量关顾身心灵健康
  • 齐结网.义工动起来(只供义工参与)
  • 成效评估实用秘技坊
  • 发挥结网力量提升社区抗逆力

按此查看海报
按此查看进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