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潮撐社區」Facebook活動


一個舉手之勞,一句關心說話,就可以讓社區充滿人情味!

為鼓勵大家以愛心行動「潮撐社區」,社區投資共享基金 (CIIF) 正舉辦一系列Facebook活動,做齊以下三部曲,為社區注入人情味。為感謝你的參與及鼓勵你和朋友們成為「愛心行動」潮流一份子,我們將送上16GB USB一枚!紀念品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立即行動啦!

「潮撐社區」三部曲:

1. 作出一個愛心行動,如提醒身邊長者在寒冬添衣、跟鄰居打招呼、讓座給有需要人士、做義工等
2. 上載「潮撐社區」手勢相片至CIIF Facebook 遊戲貼文留言區(可與愛心行動的對象合作做出「潮撐社區」手勢,或以愛心行動的地點作背景做出該手勢),以20字以內說明你所作的愛心行動
3. 讚好及追蹤「CIIF 充滿人情味的基金」Facebook 專頁,並Tag兩位朋友,鼓勵他們一起齊撐社區

截止日期:2018年2月26日


「潮撐社區」手勢:

「潮撐社區」手勢

此外,於「潮撐社區」Facebook活動期間,CIIF 將會不時於Facebook舉辦問答遊戲,並送出小禮物,敬請密切留意!

立即與鄰里親友一同按下快門,以愛心和行動「潮撐社區」!

如有任何有關活動之查詢,請致電 3565 1196 聯繫活動承辦商陳小姐/余小姐。


活動條款及細則

  1. 「潮撐社區」Facebook活動 (活動) 的參加者必須同意接受此活動條款及細則所約束。
  2. 參加者必須讚好及追蹤「CIIF 充滿人情味的基金」Facebook 專頁。
  3. 一經參加活動,即表示參加者保證其提交的相片為原創作品,從未公開發表,亦沒有侵犯任何第三者的權利;如有需要,參加者須向第三者取得發表作品的一切所須批準。任何違反此規則的參加者,鬚髮還已獲得的紀念品(如適用),並就主辦單位 (社區投資共享基金) 可能蒙受的損害或損失作出彌償。主辦單位保留以法律追究的權利。
  4. 凡持有香港身份證的13歲以上本港居民均可參加。主辦單位有權要求參加者出示香港身份證或其他有效文件以供覈實身份。
  5. 每名參加者可提交多於一張相片參加活動,惟每名參加者最多隻可獲得一份禮品。
  6. 任何淫褻或不雅、含有影射或誹謗他人成份、暴力、令人厭惡的語言及行為的相片,或其他觸犯香港法例的相片均不獲接納參加。
  7. 相片不可涉及任何商業宣傳。
  8. 主辦單位有權修改、剪接、使用、複製及於任何宣傳及教育推廣渠道發佈全部或部分參加者的相片,事前毋須徵求參加者同意或向參加者支付任何版權費用。
  9. 所有禮品不可兌換現金。主辦單位不會就禮品之質素負上任何責任。CIIF會通知合資格參加者提供郵寄地址,郵寄只限香港境內。
  10. 參加者所提供的一切個人資料,只供主辦單位用作處理參加活動事宜及推廣將來教育活動資訊之用途。
  11. 參加者如未能提供足夠的個人資料或有效文件以供覈實身份、或違反任何參加規則,主辦單位保留取消其參加資格及領取禮品的權利。
  12. 主辦單位有權修改參加規則,毋須作事先通知。
  13. 主辦單位及合作伙伴的員工及其家屬不得參與活動,以示公允。
  14. 如有任何爭議,主辦單位擁有最終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