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持續發展大獎

計劃所建立的社會資本成果,能在資助期屆滿後有效地持續發展

I+O Styling Studio 全面美型格影樓計劃
執行機構 : 東華三院賽馬會利東綜合服務中心
資助年期 : 2007年7月至2009年9月
資助額 : $1,000,000
推行地區 : 香港南區
關鍵夥伴 : 非常作、進智公共交通控股有限公司、木蘭婚禮制作統籌顧問公司、南區區議會
目的 : 計劃結合跨專業的力量,提供符合年青人興趣的訓練,邀發前進動力,在結網力量的承托下,協助年青人成功與社會接軌。


獲獎原因

「跨界別跨專業」協作
計劃以成立影樓為平台,善用企業的優勢,為學員提供專業化妝及攝影培訓、安排實習及工作機會、免費為計劃影樓提供網上宣傳平台、義務為計劃影樓營運提供策略性意見等。參與的婦女及青少年除獲得一技之長外,個人亦有成長,合作夥伴亦從中重新認識年青人的能力。計劃在基金資助期屆滿後,繼續以自務形式持續經營,並同時提供義務攝影服務,令影樓成為社區的聚腳點。計劃學員在計劃後期輪流在影樓當值,並會定期聚會交流經驗及培訓新人,令經驗得以承傳。

圖片 圖片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