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告示


免責條款: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簡稱 "政府")在本網址所提供的數據只供參考之用。

雖然政府已盡力確保這個網址上的政府數據準確無誤,但政府並不對該等政府數據的準確性作出任何明示或隱含的保證。
本網址亦載有由其他各方輸入的數據,使用者亦可透過本網址連線到其他網址而取得由其他各方所提供的數據(統稱"其他數據")。 政府明確聲明並沒有批準或認可本網址所載的其他數據或與本網址有關連的其他數據。

對於與本網址有關連的任何因由所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害,政府概不負責。 政府有絕對酌情權隨時刪除、暫時停載或編輯本網址上的各項數據而無須給予任何理由。 使用者須負責自行評估本網址所載的各項數據或與本網址有關連的各項數據, 並應在根據該等數據行事前,藉參照原本發佈的文字以覈實該等數據,以及徵詢獨立意見。

版權告示:

本網站內的資訊,可供發佈或複製作非商業用途,但必須註明有關資訊是由社區投資共享基金秘書處提供的。

除非事先得到本基金秘書處的書面授權,否則嚴禁複製、改編、分發、發佈或提供本網站內的資訊作商業用途。

本基金秘書處及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對於因本網站的資訊,或因複製或發佈本網站的資訊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毀,一概不負任何責任。

網站瀏覽:

以最新版本的谷歌Chrome,微軟Edge,Mozilla Firefox及蘋果Safari瀏覽器閱讀本網站效果最佳。

無障礙聲明:

我們承諾盡力確保本網站符合萬維網聯盟 (W3C)《無障礙網頁內容指引》(WCAG) 2.1 AA 級別標準,然而,本網站由於載有一些並不常用的存檔數據,因此沒有提供所有符合無障礙網頁級別標準的功能。如果任何人士在瀏覽本網站時遇到問題,請隨時電郵至ciif@hyab.gov.hk向我們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