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内容

“潮撑社区”Facebook活动


一个举手之劳,一句关心说话,就可以让社区充满人情味!

为鼓励大家以爱心行动“潮撑社区”,社区投资共享基金 (CIIF) 正举办一系列Facebook活动,做齐以下三部曲,为社区注入人情味。为感谢你的参与及鼓励你和朋友们成为“爱心行动”潮流一份子,我们将送上16GB USB一枚!纪念品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立即行动啦!

“潮撑社区”三部曲:

1. 作出一个爱心行动,如提醒身边长者在寒冬添衣、跟邻居打招呼、让座给有需要人士、做义工等
2. 上载“潮撑社区”手势相片至CIIF Facebook 游戏贴文留言区(可与爱心行动的对象合作做出“潮撑社区”手势,或以爱心行动的地点作背景做出该手势),以20字以内说明你所作的爱心行动
3. 赞好及追踪“CIIF 充满人情味的基金”Facebook 专页,并Tag两位朋友,鼓励他们一起齐撑社区

截止日期:2018年2月26日


“潮撑社区”手势:

“潮撑社区”手势

此外,於“潮撑社区”Facebook活动期间,CIIF 将会不时於Facebook举办问答游戏,并送出小礼物,敬请密切留意!

立即与邻里亲友一同按下快门,以爱心和行动“潮撑社区”!

如有任何有关活动之查找,请致电 3565 1196 联系活动承办商陈小姐/余小姐。


活动条款及细则

  1. “潮撑社区”Facebook活动 (活动) 的参加者必须同意接受此活动条款及细则所约束。
  2. 参加者必须赞好及追踪“CIIF 充满人情味的基金”Facebook 专页。
  3. 一经参加活动,即表示参加者保证其提交的相片为原创作品,从未公开发表,亦没有侵犯任何第三者的权利;如有需要,参加者须向第三者取得发表作品的一切所须批准。任何违反此槼则的参加者,须发还已获得的纪念品(如适用),并就主办单位 (社区投资共享基金) 可能蒙受的损害或损失作出弥偿。主办单位保留以法律追究的权利。
  4. 凡持有香港身分证的13岁以上本港居民均可参加。主办单位有权要求参加者出示香港身分证或其他有效文档以供核实身分。
  5. 每名参加者可提交多于一张相片参加活动,惟每名参加者最多只可获得一份礼品。
  6. 任何淫亵或不雅、含有影射或诽谤他人成份、暴力、令人厌恶的语言及行为的相片,或其他触犯香港法例的相片均不获接纳参加。
  7. 相片不可涉及任何商业宣传。
  8. 主办单位有权修改、剪接、使用、复制及于任何宣传及教育推广渠道发布全部或部分参加者的相片,事前毋须征求参加者同意或向参加者支付任何版权费用。
  9. 所有礼品不可兑换现金。主办单位不会就礼品之质素负上任何责任。CIIF会通知合资格参加者提供邮寄地址,邮寄只限香港境内。
  10. 参加者所提供的一切个人资料,只供主办单位用作处理参加活动事宜及推广将来教育活动信息之用途。
  11. 参加者如未能提供足够的个人资料或有效文档以供核实身分、或违反任何参加槼则,主办单位保留取消其参加资格及领取礼品的权利。
  12. 主办单位有权修改参加槼则,毋须作事先通知。
  13. 主办单位及合作伙伴的员工及其家属不得参与活动,以示公允。
  14. 如有任何争议,主办单位拥有最终决定权。